重症嗜睡患者

【鸣佐】初恋与温室 其三

鸣人幼化梗 小学生文风跑偏ing

前篇参见 其一 其二

最后当个小惊喜吧~

好久没更新了不太好意思哈,最近发烧并且放飞自我去了


【鸣佐】初恋与温室 三·上

 

宇智波佐助撩着刘海盯着正以秒速五厘米从水龙头里流出来的水月发愣。这也不怪他发愣,谁能想到自己在家洗着洗着手突然就从水龙头里流出来个活体人。

 

“嗨,佐助,好久不见啦。”

 

“嗨。”很明显佐助现在不想搭理这坨还没成型的液体。

 

水月等自己差不多能站稳了,蹲在水池里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也不用这么冷淡嘛,我这不是给你送大蛇丸大人的研究结果嘛。”水月眯眯眼笑了笑,露出尖尖的牙齿,“话说小鸣人在哪里呀,我也想看看~”

 

佐助把起飞的刘海放下,冷冷的瞥了一眼,“不行。方法留下,人可以走了。”

 

“嘤,佐助大人好小气。”

 

“不想多事就不要多话。”

 

水月一记眼刀挨的差点半身变回一滩水,赶紧不再扯淡回归正题。“大蛇丸大人说其实这只是正常现象,可能是由于工作疲劳或者精神衰弱导致的幼化现象,是一种身体机能虚弱的表现。解决办法的话,只需要好好照顾,按时吃饭睡觉运动,保证充足的精神,鸣人就会以超越普通成长速度的高速成长。并且,随着身体的成长,记忆也会逐渐的恢复,直到完全回到原本的身体状态。”

 

“就是说在他恢复之前我都得养着他……?”

 

“也不是,”水月不怀好意地笑了一下,“佐助大人也可以交给别人养啊~”说完水月就顺着水龙头倒流回去了,场面极其恶心加惨烈。

 

跑的倒是挺快,佐助气得咬牙,有本事别跑啊。讲道理,我可没有不把鸣人交给别人养的意思,我只是单纯的不想让整个村子受到牵连,如果村里人知道火影变成一个死小鬼的话,那全村不得炸了。嗯,就是这样,佐助这样安慰自己,绝对没有任何不想让小鸣人被外人看到的心思,科科。

 

“喂,叔叔,为什么昨天你给我衣服穿不上了啊……”佐助一转身就看到没穿衣服的鸣人站在客厅门口,毫不自知地探出一颗毛毛绒的脑袋来。

 

佐助整个人都不好了,卧槽,怎么五分钟没见就长成少年了?Excuse me?发生了什么?而且你这样的少年形态什么都不穿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真的好吗?尽管长年以来佐助死活不承认自己从小就对这个死对头有什么特别的感情,但是其实心底里清楚得很。他低下头看他的脸颊的时候,没有什么特殊的执念,只是单纯的想亲吻他的脸颊;他搂住他的时候,也并不是出于兄弟间的羁绊,更是许久未见想要亲手感受自己心上人久违的触感。

 

正在神游天外脑洞大开的佐助突然感觉自己被抱住了,金发的少年趴在他的胸口用一头不是很硬的头发轻轻地在他胸前扫来扫去。忽然意识到客厅没拉窗帘,佐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拽下自己的披风糊在了鸣人身上。

 

鸣人抬起头,灿烂地笑了一下说:“叔叔人真好啊,让我想起了佐助呢。”想什么想,佐助恨不得上去打飞他的脑壳子,我就是你老婆,不是老公佐助,哼。

 

一人一球就这样互相依偎着回了房间。

 

 

【鸣佐】初恋与温室 三·下

 

第二天早晨起床,鸣人俨然已经成为一个青春期少男了。

 

“叔叔,我想出去玩嘛,最近你也不让我出去,说外面很乱。可是我是忍者唉,怎么能脱离村子那么久呢!何况我练习了这么牛批的手里剑术,我也想给他们看看嘛!”

 

佐助心想你想得挺美。

 

“可以是可以,不过……”

 

佐助锁上门就瞬身到了小樱家。

 

顶着小樱极其不怀好意并且邪恶的微笑,佐助带着两条连衣裙回了家。

 

在佐助的连哄带骗下,少年鸣人打扮成了少女鸣子的样子,戴上一个宇智波大口罩遮住了他的三道须须,就这样出门了。

 

潜伏许久的鹿丸终于捕捉到了有用的信息。也许村子里其他人是智障,但是我绝对不是智障,鹿丸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个少女肯定是鸣人变的,并且七代目以不为人知的什么忍术变回了孩童时期。不过感觉比前几天长大了,这事还得好好问问佐助。现下最重要的……是怎么安抚即将要爆炸的木叶群众吧!

 

“你看见了,宇智波佐助!”

 

“什么!木叶黄金基佬有女朋友了!?”

 

“井野!我就知道!他是不是不爱鸣人了!”

 

“不……你不觉得这妹子和鸣人神似吗??”

 

“不会是替身梗吧!”

 

“虐不虐?你说虐不虐?虐死啦!”

 

……

 

一路上因为受到众人围观,鸣人似乎都兴致缺缺,佐助也无可奈何,没想到自己常年不出现竟然还会被当作全村的焦点。

 

直到走到一家小卖铺。

 

“哇,我想吃那个冰棒!”鸣人一把拉下口罩,兴奋的问老板要了一串冰棒,然后牵着佐助到长椅上坐下。“自从好色仙人不在了,我以为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能和我一起吃连体冰棒的人了呢。”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幸运,遇到了你。”

 

“你说是吗,佐助君?”


评论(6)
热度(31)

© 白衣不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