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嗜睡患者

【周黄】感情来的真,不如套路深。

*我坚信周泽楷应该是套路王中王

*自我放飞 不擅长欢脱啊!想到哪写到哪!

 

黄少天正皱着眉头,翘着二郎腿坐在厨房的吧台前。

 

吧台上摆放着一束正红色的玫瑰花。

 

“黄少,又有玫瑰花?压力山大啊。”郑轩嘴里叼着一片面包,手里端着一杯橙汁从厨房走出来,用关爱的眼神看了看愁眉苦脸的黄少天。

 

卢瀚文则是不分场合地蹦蹦跳跳到了黄少天面前,踮起脚一朵一朵的数着桌子上的花。

 

“一朵,两朵,三朵……十七,十八,十九朵!少天哥哥有十九朵玫瑰花呢!好多啊!”

 

黄少天则是一改往日关爱小孩子的态度,单手揉着卢瀚文的头发将他推到一边去。

 

“小孩子跟着凑什么热闹呢!去去去去去去一边玩去,早饭吃了没牛奶喝了没小心这辈子就这么高了啊!”

 

好巧不巧,郑轩和小卢还没走远,喻文州又笑眯眯的出现在面前。

 

“少天,今天也是红玫瑰吗?”

 

算起来,这已经是黄少天连着七天收到玫瑰花了。固定的小哥,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早晨七点起床的蓝雨各位已经习惯了在俱乐部门口看到一捧新鲜的玫瑰花了。几天下来,有的时候是红玫瑰,有时候是粉玫瑰,总之没有脱离热恋和初恋这两种颜色的玫瑰。

 

每天早晨七点半,早餐时间,黄少天总是要被队里其他人轮番吐槽一遍。

 

夏休期刚开始的大家都活力十足,喻文州和黄少天选择留守阵地,卢瀚文为了提高技术在网游里打败刘小别而选择继续训练,郑轩则是懒得动弹,只是订了自己生日那一周的来回机票。在如此闲适的情况下,黄少天最近的遭遇则是成了大家最大的乐趣来源。

 

黄少天没精打采地拿起捧花塞给喻文州,“队长啊这花你帮我收一下,我先回屋了”这样说着,拿了片面包就回了房间。

 

喻文州则是很耐心地把今天的花也插到了花瓶里。

 

刚进屋,手机就在桌子上“嗡嗡”震了两下。黄少天刚拿起手机,结果又震了两下。

 

“您已成功开通全年SVIP6服务。”

 

“您已成功续费SVIP服务。”

 

更让他没想到的是,手机竟然震个不停。

 

“您已成功开通全年音乐绿钻服务。”

 

“您已成功开通全年空间黄钻服务。”

 

“您已成功开通全年QQ秀红钻服务。”

 

什么?这都是什么鬼?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看着一条一条弹出来的消息。谁这么无聊给我开了这些东西?

 

他二话不说出门左拐队长的房间,一边敲门一边喊:“队长队长,你给我充什么QQ会员了吗?”

 

“没有啊,怎么了?”喻文州的声音从餐厅的方向传过来。

 

黄少天心下一想不对,扭头喊道:“没事没事队长你吃饭吧啊!”

 

看这样子肯定不是蓝雨的人干的啊话说他们也没这么无聊,谁会做这么捉鸡的事情啊!诶卧槽,不会是送玫瑰花的人吧,可是快递小哥说送花人是匿名的,我哪知道这花谁送的啊。这人想干嘛啊?粉丝?小姑娘?想追我?还是单纯的礼物?这套路太低级了吧而且有话不说我怎么知道她要干什么?

 

黄少天一边碎碎念着自己的想法,一边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当然,这周只是一个开端。

 

新的一周,玫瑰花不消反增,并且以每天十朵的速度上涨。自从开始收到玫瑰花以来,黄少天发火的次数明显增多。

 

“我靠有完没有了再这样下去蓝雨就要成花海了!”

 

不过玫瑰花也只是黄少天愉快的假期生活的一部分。

 

比如他周二的时候转发了一条说说——“如果喜欢他,就买这些零食给他吃!”,附带留言“有没有人买给本剑圣吃啊~”然后周三下午就收到了快递来的全套零食大礼包;比如他周三发了朋友圈抱怨G市夏天太热自己不行了,周五就收到了一箱冰袋和冰淇淋;比如他转发了神奇的三颗樱桃会帮你带来你想见的人之后周泽楷就给他发了晚安,虽然他很纳闷他想见周泽楷吗;比如他在微博上开互动,立刻就有一个叫“队长酷炫狂霸拽”的小号私信问他喜欢什么样的人。

 

如此套路,明显都是同一个人的所作所为。机智的黄少天这样想着,认为绝对是联盟里有人在逗他玩。

 

黄少天一边吃着快递来的薯片,一边在联盟群里啪啪啪打字。

 

【夜雨声烦】:“都出来都出来!谁给我天天寄快递啊不用想肯定是你们里面!逗我玩呢吧!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君莫笑】:“哟,聒噪的少天大大这是怎么了?”

 

【迎风布阵】:“小子有好东西还不和老夫分享一下!?”

 

【索克萨尔】:“少天淡定。”

 

【流云】:“少天哥哥就是受欢迎!”

 

【海无量】:“被谁疯狂追求了~?”

 

【鸾辂音尘】:“然后他们就疯狂地……”

 

【生灵灭】:“小戴,注意影响。”

 

【夜雨声烦】:“滚滚滚无关人士不要在这儿扰乱视听,谁说我被人追求了!?还有微博上那个叫队长酷炫狂霸拽的,张新杰你说是不是你!要不就是王杰希你的孩儿们?如此无聊!江波涛,不会是你吧?”

 

【石不转】:“不是我,睡了。”

 

【王不留行】:“微草还没有你的疯狂追求者。”

 

【无浪】:“hello黄少^ ^是我”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ooo喜大普奔啊!”

 

【风城烟雨】:“哎哟,开屏八卦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难道江波涛你特么暗恋我?我的天哪我不敢相信我一直以为你暗恋你队长?”

 

【无浪】:“不对哦。”

 

【一枪穿云】:“是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暗恋你。”

 

【君莫笑】:“哎哟我的天哪这联盟吃枣药丸啊!”

 

【流云】:“什么!发生了什么!”

 

【鸾辂音尘】:“小正太不要看,少儿不宜。”

 

【索克萨尔】:“瀚文,该睡觉了。”

 

【迎风布阵】:“卧槽周泽楷你这小孩不得了,想对我的徒弟做什么!?”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风城烟雨】:“这不是味道!这是赤裸裸的八卦啊!”

 

………………

 

QQ群里还在七七八八地快速刷屏,黄少天却是连最后一口薯片都没咽下去。

 

手机又在桌子上“嗡嗡”响起来,这次是来电。

 

“喂,喂喂?”

 

“是我。”

 

“喂喂喂,谁啊?大点声说话?”

 

“周泽楷。”

 

“卧槽周泽楷你疯了吧!真的讲道理你这个!唉我怎么说哦!”

 

“玫瑰花,九十九朵。”

 

“什么玫瑰花?”黄少天一脸楞比。

 

“今天,九十九朵。”

 

黄少天想起来,持续了好多天的玫瑰花。昨天好像是收到了八十九朵,今天应该是九十九朵了,但是却没有快递小哥,早晨郑轩还问他今天怎么没花。

 

“你不会要说,你现在就在蓝雨楼下吧?”

 

“……嗯。”

 

黄少天一蹦三尺高,窜到窗边拉开窗帘。

 

暖黄的路灯下,周泽楷捧着一大束正红色的玫瑰花。


评论(20)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衣不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